渗透测试实习生 进行中

全职

  • 盛大游戏
  • 招聘人数:2
  • 就职地区:上海
  • 薪资范围:面议
  • 发布日期:2018-04-19

岗位描述

1,负责保障部门安全服务的平稳运行。(工作不难,比较杂,但是这部分业务又是部门存在的基石)
2,和老司机一起对特定的业务进行渗透测试
3,负责跟踪安全事件进展
4,安全事件应急响应
5,做你喜欢的安全方向的研究

职位要求

1,安全测试用的工具你可以会很多种,但是必须有一个是精通的。
2,熟悉域环境下的渗透测试方法
3,熟悉常见的web安全隐患和对应的原理
4,熟悉Linux操作系统,精通python
5,年轻,气盛,敢于挑战权威(瞎挑战的不算。感觉我这是在自寻死路啊)

公司福利
虽然近几年公司几经变动,但是员工福利这块一直没有削减,导致企业的运营成本也比较高(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啊)。
10年前我们在员工福利这块上养成的大手大脚的恶习到现在也没改过来。比如安全部不怎么加班,上班你八点来和9点来都行。住房给你交补充公积金,不要的话就硬发你工资里。
落户的话,公司有办理引进人才落户的资质,不存在公司拖你后腿的情况。
张江这个地方对标的是硅谷(北京中关村的别骂我),跳槽也好找工作。

在国家政策规定的社会保险、公积金及年休假基础上,公司还额外为员工提供工作餐补贴、交通补贴、补充公积金等福利津贴,同时员工还可以享有公司假期、带薪病假、个人年度体检、父母体检、个人商业医疗保险、子女医疗保险、节日礼品、员工婚育礼金等多种多样的福利。公司每年将根据外部行业信息和内部公司发展需要,不断完善和提高公司的薪酬福利标准,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360度的员工关怀福利

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注明来自ChaMd5)
© 2016 ChaMd5.Org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50037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