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经理 进行中

全职

  • 哔哩哔哩
  • 招聘人数:1
  • 就职地区:上海
  • 薪资范围:面议
  • 发布日期:2017-10-18

岗位描述

1、制订公司安全方针,对公司的技术安全体系进行建设实施,并以项目管理的方式进行相关信息安全技术的引入实施; 
2、保障业务服务在云端、终端以及传输、权限、数据等各个层面的安全; 
3、负责内外部各种安全监控和攻击事件的应对; 
4、对信息安全问题导致的紧急与突发事件需制定应急预案,并做好预防性措施及定期演练;  
5、为其他团队提供安全咨询和培训,跟踪安全方案从提出到实施的全过程,提升整个技术团队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学历,安全领域工作经验3年以上、对信息安全有深刻理解
2、曾经独立挖掘/分析出多个大型网站或应用的漏洞、服务器应用程序漏洞或操作系统应用程序漏洞,对漏洞挖掘技术有清晰的认知。
3、熟悉最新各种知名漏洞的原理,并拥有大量深入跟踪挖掘的经验和思路。 
4、熟练使用包括但不限于java、PHP、python、C#、C++等常用编程语言两门以上,熟练mssql、mysql、oracle等常用数据库,能够自己写程序解决问题。 
5、有良好的工作心态,愿意协同同事完成工作。 
6、具备良好的计算机基础; 
7、良好的沟通能力、敬业精神、职业道德、学习和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工作压力,善于总结并不断完善和提高; 

优先条件(非必须) 
1.有大型互联网公司或者知名安全公司经验
2.有DevOps实践经验
3.在个人博客、门户网站、杂志、FreeBuf、漏洞平台发布过独立分析的优秀安全文章。

将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资

简历发送至:zhoubing02#bilibili·com(注明来自ChaMd5) 
© 2016 ChaMd5.Org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5003770号-1